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華航波音簽MOU 鄭:提供土地發展航太工業
【記者謝政儒西雅圖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進行「2017亞洲門戶X桃園啟航-2017桃園市政府美西政經之旅」,於美西時間5日晚間,出席波音集團資深副總裁Ihssane Mounir歡迎晚宴,並為中華航空與波音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MOU)見證。

鄭文燦指出,國內兩大航空公司都設在桃園,航太工業已逐步發展中,未來從維修到零組件的製造供應,都是可以發展的方向。「桃園航空城計畫」第一階段在機場周邊規劃330公頃的產專區,會提供給航太工業使用,希望台灣能成為飛機零組件重要的供應夥伴,也讓航太維修或改裝業務,發展得更順利。

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與波音合作的時間非常長,波音公司也協助華航業務發展,華航是波音的忠實朋友。隨著時代改變與進步,飛機都使用最新的材料,為了讓這些材料繼續使用,華航很榮幸與波音簽署合作意向書(MOU),未來雙方將在航機維修領域,共同尋求合作商機。

波音集團全球銷售與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Ihssane Mounir表示,感謝鄭市長及何董事長率團到波音集團出席合作意向書(MOU)的簽署儀式,以及華航公司50年來與波音的合作。華航在亞洲國家是領導者,波音也是飛機產業的領導者,波音公司認為華航在機器、客艙佈局和設計方面都非常優秀,因此選擇與華航合作,要成為售後服務、維修工程的領導者。

中華航空與波音公司今晚簽署合作意向書,宣布雙方將於航機維修領域共同尋求合作商機,包含擴充波音機隊修護能量、客機之客艙及機身修改,並評估協助華航成為波音核可之全球機隊維修服務供應商,以提供波音客戶航機維護及客機改貨機等服務。

(自立晚報201707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