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王文彥接任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局長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8)日宣布,衛生局局長將由王文彥院長接任,預計於1月16日到任。王文彥院長是台大醫學系學士、日本京都大學外科研究員、美國明尼蘇達州州立大學外科研究員,曾任衛福部桃園醫院副院長、基隆醫院院長,現任桃園醫院顧問醫師。

鄭文燦指出,王文彥院長學經歷豐富完整,深獲醫界肯定,相信他能充分發揮醫療專業與管理溝通能力,帶領衛生局團隊面對台灣社會高齡化及少子化的醫療照顧需求,並且借重他溝通協調的能力,協助長照2.0各項業務整合,推動提升醫療、公衛、長照的服務水準,落實健康城市的目標。

除此之外,王文彥院長在衛福部桃園醫院服務逾20年,鄭市長相信王文彥院長會是優秀的協調者,能串連市府與部立桃園醫院及其它公私立醫院共同合作,提升桃園市各項醫療服務等級,落實健康城市的理念。

(自立晚報2018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