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役指通APP發表 提供兵役相關服務資訊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今(6)日下午於市府,出席「107年兵役新制度宣導暨桃園役指通APP發表記者會」表示,近年來兵役制度變革,為讓青年子弟取得正確資訊,市府率全國之先,首創建置「桃園役指通」APP,提供兵役相關服務資訊,帶給青年子弟更多方便,歡迎有需要的青年子弟或家屬多利用該APP。

李憲明說,市府對於在軍中服役的桃園子弟,也舉辦勞軍,給予具體關懷,而在服役中的子弟及其家屬,也都會善盡照顧與關懷的責任,期盼透過「桃園役指通」APP的推展,產生良好的帶頭作用。

民政局長湯蕙禎表示,國防部自107年起實施全募兵制,82年次以前出生之未役役男轉服替代役,而83年次以後役男維持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改為只接受入伍訓練和專長訓練,不用再下部隊。為使役男瞭解兵役制度及其相關規定,市府首創建置「桃園役指通」APP,已於107年1月上架,透過行動載具並善用24小時不打烊的APP應用服務,提供役男在任何時間與地點「行動式學習」服役前中後各階段資訊,歡迎青年朋友多加利用。

(自立晚報201802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