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農博IG啟用 鄭:歡迎來農博拍照打卡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日前往新屋區農博基地,出席「2018農業博覽會倒數三天暨時尚IG啟用記者會」表示,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於4月4日至5月13日熱鬧展開,共有6大專區、25展館,內容多元豐富,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今日是農博開幕倒數三天,也宣布桃園市政府Instagram(IG)帳號正式啟用。

市府IG平台自4月4日至5月8日舉辦「#tourto桃園農博攝影比賽」,邀請專業攝影師參與評選,將選出100張優秀作品,歡迎大家來體驗農博「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四大特色,看見最多彩多姿的桃園農業文化。

鄭文燦指出,「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4日至5月13日正式登場,一共40天,基地約有30公頃,共有6大專區、25個展館、3個市集、超過300場次的活動,打造農博成為充滿科技、文化、生態的樂園。

鄭文燦提到,今年農博也重新改變展區意象,包括裝置藝術、巨大錦鯉入口意象等都做了別緻的設計,創造多項拍照打卡點。他也舉例,「漁夫村」介紹世界漁業、漁具、漁船、魚種,也包括海鮮料理、DIY體驗,並設計漁船造型裝置藝術,非常適合打卡;「四國農業文化館」展出東南亞四國農業特色,包括菲律賓、泰國、印尼及越南,外觀設計採竹建築,配合「梯田」為庭園造景,呈現東南亞特有風情。

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每個展館設計各具特色,如大型錦鯉的入口意象、「鼓勵好室」的綠色溫室、「國際友好」的荷蘭風車、可愛動物的「快樂牧場」、科技4.0全新概念的「綠色方舟」、如療癒花園般的「溫室饗宴」,且在園區內設置各種大大小小的裝置藝術品,像是「夏禾風」的8大型裝置藝術,還有「茶香庄」的珍珠奶茶、「氣象殿堂」的可愛指標等,隨處都是拍照好景點,相信可以吸引遊客拍照上傳,創造更多流行打卡點。

另表示,搭配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展,桃園市政府IG帳號也正式啟用,並舉辦「#tourto桃園農博」instagram攝影比賽,自4月4日至5月8日,一共5週,每週選出20件攝影作品,獲選照片將刊登於桃園市政府IG,並獲得驚喜的神秘小禮物。
(自立晚報201804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