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桃園寶興市民活動中心暨停車場落成啟用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13)日舉行「寶興市民活動中心暨停車場落成啟用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該典禮表示,市府運用500坪停車場用地興建寶興市民活動中心及社區停車場,可提供桃園區寶山里、大興里、大業里約2萬名里民使用。

另表示,本案總經費9,200萬元,停車場採委外經營,可為市庫入帳4年1,321萬元權利金。鄭市長也說,寶興市民活動中心暨停車場所位於的大檜溪地區,未來將有南崁溪完整綠帶串連、虎頭山物聯網創新基地、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及南昌運動公園等建設,提供在地居民更好的生活空間。

鄭文燦指出,寶山里、大興里、大業里是桃園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之一,市府運用500坪停車場用地興建寶興市民活動中心及社區停車場,為通風且採光佳的綠建築,整體設計採清水模及木紋設計,和環境相容,共有地下1層、地上4層,地下1樓、地上1至2樓為停車場,3樓為集會所,4樓為多功能教室、社區閱覽中心及空中花園,其中社區閱覽中心未來可提升為小型圖書館。

另表示,寶興市民活動中心暨停車場位於大檜溪地區,該區域包括南崁溪及虎頭山,目前皆進行改造計畫。其中南崁溪親水綠帶即將完成斷點整合,新的印象大橋也將於明(108)年落成,屆時將大幅改善生活環境。今(107)年在南崁溪舉辦的桃園燈會廣受好評,市府也考慮在南崁溪斷點整合完畢後,再規劃一次南崁溪燈會。

圖:寶興市民活動中心暨停車場現況
(自立晚報201804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