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向心圓減減塑牙刷 嘖嘖募資開跑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新創團隊向心圓RADIALROUND成立於2016年,研發理念以減少使用、替代應用、重複使用為主軸,開發出「不銹鋼兩段式複合牙刷」於同年9月嘖嘖群眾募資平台集資成功;經過使用者的使用回饋與市場問卷調查,於今2018年4月26日推出不同材質與多樣化顏色的新款「減減塑牙刷」在嘖嘖群眾募資平台展開募資計畫。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題為「終結塑膠污染」,向心圓RADIALROUND共同創辦人劉建麟表示,近年來環保減塑問題逐漸受到國際重視,台灣民眾環保意識日益增進,加上政府擴大限塑及北市推動的禁用一次性美奈米餐具等政策,藉由推出的「減減塑牙刷」希望在不影響民眾的使用習慣下,能讓消費者簡單且輕易地完成減塑的行為,讓「減減塑牙刷」成為民眾減塑生活用品的新選擇。

新一代「減減塑牙刷」在材質以及顏色上多了更多選擇,除了原本的不鏽鋼金屬材質又增加了較為輕盈的鋁合金材質,顏色上從原本的金屬原色髮絲紋和鏡面,增加了內斂黑、香檳金、玫瑰金、天空藍等四個色系,讓消費者能夠根據喜好選擇,送禮自用兩相宜。另外牙刷的本質在清潔牙齒,因此向心圓RADIALROUND團隊在造訪了植毛廠與牙醫師後,將握柄設計為不定向的圓柱曲線造型,無論是左、右手使用皆可輕鬆方便使用不受限制,針對口腔與牙間大小選用小尺寸刷頭以及軟性刷毛(削尖絲),能有效的清潔牙齒不易傷害牙齦。

向心圓RADIALROUND在2017年與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遠赴馬來西亞參與GECOMMUNITY2017新創展,2018年在REnato lab邀請下在2018曼谷設計周展出,期待未來「減減塑牙刷」能從台灣出發放眼全球。
(自立晚報20180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