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募集金牌好店 報名只到5月28號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正尋找在地優良餐飲特色店家,您是我們要尋找的店家嗎? 徵選過程及後續行銷宣傳活動皆免費參與,只要營業登記在桃園的餐飲業者107年5月28日前歡迎來報名。

2018金牌好店徵選活動簡化評選流程,採用基本資料審查、評審現地訪查評選及網路票選等三階段加總分制,參與店家皆有機會於各階段審查中發揮獨有專長。只要通過報名資格審查、完成簡易書審資料即進入評審實地訪察階段,今年亦新增「在地食材應用」評比項目,鼓勵店家運用桃園優質食材入菜,進而推廣「產地到餐桌」的理念。由於新南向政策的實施,今年同時也辦理穆斯林認證申請輔導案,對於想開發新客群的店家,不僅能在申請過程中獲得專業團隊的協助,輔導期間通過的業者還能獲得認證報名費與公證費全額補助。

店家能獲得金牌好店及穆斯林友善餐廳認證,不僅能作為店家最強大的宣傳標的,行銷推廣方面政府也提供大量宣傳資源,優先參加桃園市政府相關單位舉辦之活動提升曝光度。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朱松偉表示,今年為提高民眾與店家對徵選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度,特別規劃一系列的創意行銷活動來促進店家商品的曝光度與人氣,發掘桃園在地好店,期盼民眾在支持活動的同時,對桃園金牌好店有更深的認同感。
(自立晚報2018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