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藝術巡演大園場 慢飛天使振翅高飛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8桃園藝術巡演」將於5月18日(星期五)晚間7時30分,在大園區菓林國小操場帶來精彩好看的雜技兒童劇《想飛》,邀請桃園市民一起到大園享受美好藝文時光。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8桃園藝術巡演」邀請到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新象創作劇團」,要到大園區菓林國小為桃園市民帶來劇情感人、特技精彩的雜技兒童劇《想飛》。《想飛》是為慢飛天使(身心障礙生)創編的兒童劇,結合了馬戲雜技、高空特技的元素,由專業演員揣摩慢飛天使內心的世界,透過感人的劇情,呈現慢飛天使們想要振翅高飛的故事!

「新象創作劇團」被譽為台灣新雜技先河,是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除了致力於雜技兒童劇與舞台劇的創編,近年投入慢飛天使(身心障礙生)的肢體潛能開發,並於106年度分別獲得新北市政府以及教育部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

「慢飛天使」指的是具有發展落後現象的孩子,不是一種疾病名稱,包括注意力缺陷、過動症、自閉症、亞斯柏格症、妥瑞氏症、情緒障礙、語言障礙、學習障礙…等,他們成長的過程比一般的孩子辛苦,新象創作劇團透過肢體開發、專注力及平衡力訓練的課程,陪著一群慢飛天使走過許多年頭,創編了這齣感人的雜技兒童劇,邀請您進入慢飛天使的逐夢旅程。

您內心是否也有著想要努力、想要被稱讚的渴望?慢飛天使也是,現實的人生道路上有著許多的艱辛與挑戰,我們都需要被支持與鼓勵,請來現場成為慢飛天使心中閃耀著溫柔光輝的天使吧~活動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官網,或臉書搜尋「桃園藝術巡演」。


(自立晚報20180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