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表揚國際蛋糕競賽獲獎學生 鄭:支持技職教育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日下午於市府,表揚參加國際蛋糕競賽獲獎學生表示,今日表揚的2位同學分別是六和高中校友魏嘉諆同學,以及成功工商餐飲管理科二年級的張依芃同學,魏同學與張同學分別前往美國及英國參加蛋糕競賽,各別榮獲冠軍及金牌的殊榮。目前桃園設有技職科系的學校約佔6成,這些孩子們的潛力很大,有好表現就要給予最大的鼓勵,也感謝家長與學校給孩子發揮空間,未來市府會持續支持技職教育,鼓勵孩子發展,希望培育更多「吳寶春大師」,在國際大放異彩。

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魏嘉諆同學參加美國「第35屆聖地牙哥蛋糕大賽」,以「天女散花」為主題的翻糖蛋糕作品,獲得雕刻類-業餘組第1名;張依芃同學則是遠赴英國伯明罕國家展覽中心(NEC),參加「2017國際蛋糕競賽」,以作品「京劇」脫穎而出榮獲金牌。市府會持續投注資源在技職教育,積極鼓勵學生發揮技藝、出國比賽,培養更多經驗和能力。

(自立晚報2018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