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52赫茲我愛你》機捷A15變身電影院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A15大園站(19)日閃耀著金馬光芒,原來是金馬導演魏德聖現身。一年一度的桃園電影節於8月17日至8月26日展開為期10天影展活動,桃捷公司繼日前與主辦單位合作桃影列車,今日更將A15大園站打造成星光電影院,放映魏德聖導演最新作品《52赫茲我愛你》吸引近三百名影迷到場,有親子同樂,有一家三代出動,還有情侶放閃一起享受夏日電影院,結合捷運生活與電影的獨特體驗,度過難忘的盛夏之夜。

一起共襄盛舉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特別感謝桃捷公司將電影院搬到捷運站,讓旅客從台北到大園看電影很方便,還規劃發行具有收藏價值的電影節一日票,讓旅客有美好的經驗,機場捷運A15大園站腹地大,未來將結合航空城開發成為轉運站,服務更多旅客。鄭文燦市長也讚美魏德聖導演拍攝的許多電影獲得很大迴響,成功背後有獨特的人文心靈,讓大家受到感觸與感動,正代表一種新的電影精神,透過電影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故事與歷史。特別現身的導演魏德聖則分享拍攝心得, 希望這場特別的捷運站放映會,讓到場的影迷們都帶著輕鬆的心情觀賞。

桃捷表示,為了推廣打造捷運站多元用途,A15大園站變身電影院,抬頭還能欣賞飛機起降夜景,為了力挺本土藝術電影,活動另一波高潮就是一系列抽獎大放送,在活動現場共抽出25位幸運觀眾,贈送每人2張價值700元桃捷限量版【桃園電影節一日票】,前五名幸運得獎者再加贈桃捷迴力車。
圖:桃園市長鄭文燦(右5)、金馬導演魏德聖(右4)
(自立晚報20180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