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龜山大同路、山鶯路、自強西路等改善竣工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下午前往龜山區龜山國中,出席「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山鶯路、自強西路等道路改善工程」竣工典禮,鄭文燦表示,市府在龜山區推動復興三路、大同路、山鶯路及自強西路等道路改善工程,其中大同路、山鶯路及自強西路於今(107)年6月開工,鋪設10公分厚、總計5.3公里的瀝青混凝土全新料、也下降63組人手孔及改善路基,並進行道路平坦度等相關檢驗,提升道路品質及市民行車安全。市府會持續推動龜山各項建設,提升市民幸福感。

鄭文燦說,龜山地區已完成約80%的道路鋪設,未來將持續推動社區型道路的部分。主幹道早期經常因工業區重車往返而損毀,市府推動復興三路、大同路、山鶯路及自強西路等道路改善工程,除鋪設10公分厚的瀝青混凝土全新料,提高道路的抗壓性及抗溫性,也下降63組人手孔、以水泥塊改善路基,並進行道路平坦度等相關檢驗,讓道路平坦度符合正負6厘米的規範,提供市民更高品質的道路。

鄭文燦表示,市府在龜山區推動許多建設,像是已經通車的機場捷運,也包括:捷運棕線可行性研究已獲行政院核定,一共設置7個車站,將推動綜合規劃;增設龜山國中多功能活動中心;規劃於自強南路增設大型親子館及幼兒園,也會持續推動圖書館、運動中心及公園等計畫,讓龜山生活更方便。此外,持續完成南崁溪整治,上游的舊路坑溪也將設置礫間帶、滯洪池、河階等設施淨化水質,明(108)年桃園燈節規劃於南崁溪畔舉辦。他強調,當市長雖然不能變魔術,但會持續讓桃園每天變得更好,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自立晚報2018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