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市立圖書館八德親子園遊會周六登場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有看過真人大小般的動物造型布偶嗎?想不想體驗騎乘電動馬鞍、瞄準目標的刺激遊戲樂趣呢?桃園市立圖書館今夏7月至9月間舉辦13場系列親子園遊會,9月8日(六)第10場「八德親子園遊會」,下午2點至6點於八德廣豐新天地1樓戶外廣場熱鬧登場!親子園遊會內容結合了兒童閱讀與運動精神,有「好書交換」活動、刺激「闖關遊戲」及精彩「兒童劇演出」等,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享受週末幸福時光!

親子園遊會中最受到民眾青睞與喜愛的部分,莫過於「兒童劇演出」!本場次邀請到曾榮獲「臺中金藝獎傑出演藝團隊」殊榮的「小青蛙劇團」,演出伊索寓言故事《金斧頭銀斧頭》;該劇以真人大小般的布偶及人偶給予觀眾視覺饗宴,並運用劇情為孩子建立誠信、勤奮的重要觀念,甚至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小青蛙劇團」以「兒童偶戲」聞名世界,為國內最大偶劇團,秉持「作好戲、演好戲」信念,期盼呈現出驚奇的「潘朵拉寶盒」予孩子。

桃園市立圖書館表示,除了有適合親子一同欣賞的「兒童劇演出」,園遊會現場還有刺激無比的「闖關遊戲」!其中最受人矚目的「騎馬射箭趣」遊戲,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坐上輕微晃動的電動馬鞍,並用弓箭瞄準目標,
成為射箭高手!現場只要參加三關闖關遊戲,便可兌換紀念筆筒及摸彩券,還有機會可以抽中Apple Watch、X box等大獎!也別忘了帶著換書卡參加「好書交換」活動,挑選好書帶回家。
圖:小青蛙劇團金斧頭銀斧頭
(自立晚報201809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