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龜山分館徐衛基手作軍事模型作品展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軍事迷、科幻迷快照過來!直升機、戰鬥機、軍艦等各類軍事模型現身圖書館!桃園市立圖書館龜山分館1樓即日起舉辦徐衛基手作軍事模型作品展,展覽特別精選出22台精確仿真的軍事模型,包含19架飛機、2台坦克及1件軍艦模型,作品細緻動人,彷如真實軍備的縮影,歡迎科幻迷、軍事迷踴躍蒞臨參觀!

本次展出者徐衛基涉獵靜態塑膠組合模型超過30年,又因本身是空軍退役,對空軍及國內外空軍史情有獨鍾。其從軍期間從事戰機維護與機務運作管理之工作,很自然地就把實務所見投射到模型作品中,希望能將軍中服役的故事以模型的型態保存下來。

徐衛基手作軍事模型作品展以軍機為主,自然必備了臺灣自製的經國號IDF戰機模型,充分展現出徐衛基熱愛空軍、心繫空軍的情懷。而這些靜態模型分類龐雜細膩,隨著近年產製技術的精進,細節的呈現越趨精巧,增加了模型製作的難度,也讓一些新手望而卻步。

桃園市立圖書館表示,徐衛基手作軍事模型作品展即日起龜山分館1樓展出,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蒞臨觀賞,相關展覽訊息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

(自立晚報20180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