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機場採購高麗菜捐贈做公益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年關將近,桃園機場公司為關懷近期因受高麗菜價慘跌滯銷致影響生計的菜農們,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採購了480箱優質高麗菜,這批愛心高麗菜將致贈給機場周邊的弱勢機構、育幼院、社區關懷中心、警消單位及學校、巡守隊等團體,除敦親睦鄰也讓大家加菜。

愛心高麗菜本(27)日上午由機場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代表於大園區大興高中發放,各受贈單位人員對於機場公司的善舉均表達肯定,因為這不但能協助農民度過難關,也讓許多受贈團體的成員可以吃到更多鮮甜可口的優質蔬菜,在感受社會關懷的同時,一同參與幫助農民。

機場公司指出,鑒於近期中南部高麗菜產銷失序,不但嚴重滯銷且價格下跌,菜價每顆跌至10元仍乏人問津,致市場成交價格比農民生產成本還低,許多農友辛苦種植高麗菜的血汗無法回收,也讓生計嚴重受到影響,讓不少菜農叫苦連天,欲哭無淚。而為替農民的生計盡棉薄之力,遂率先購置這480箱高麗菜做公益,也希望能收拋磚引玉之效。

(自立晚報20181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