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0歲金牌國手接任桃園體育局長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宣佈,體育局局長由跆拳道金牌國手莊佳佳接任。市長鄭文燦表示,莊佳佳是享譽國際的跆拳道金牌國手,多次代表台灣出戰各項重大國際賽事,曾榮獲2011年世界大學運動會金牌、2015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金牌、2014年仁川亞運會銅牌、2016年里約奧運第五名,為台灣在國際賽事中奪得無數獎牌,讓世界看見台灣堅毅不屈的奮戰精神。

鄭文燦說明,莊佳佳局長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畢業於桃園農工(現北科大附工)、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士、碩士,目前也同樣在師大就讀博士班,學養均優。雖然年僅30歲,但已經征戰無數大賽,展現出不凡的沉穩與企圖心,她對於體育工作有了解、有專業,更有熱情,今年桃園市政府主辦108年度全國運動會,莊佳佳局長一定可以完成任務。

鄭文燦表示,莊佳佳不僅是桃園之光,也是台灣之光,她對於運動員的需求非常了解,相信她能運用自身成長的經驗,拿出金牌國手的拚勁,為桃園的體育發展注入新的力量,栽培出更多金牌國手,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因為對於體育的熱情,相信對於打造一個熱愛運動的健康城市,推展全民體育,也能夠帶動體育局的業務方向。2019/1/30

圖: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任體育局長跆拳道金牌國手莊佳佳
(自立晚報2019/0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