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光影文化館升級 媲美專業戲院等級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光影文化館(光影2館)為促進影視文化發展,提供最專業的市民電影院,2018年整裝重新啟用放映廳,設備再度升級。媲美院線等級的杜比7.1聲道音響系統、透聲銀幕、DCP電影放映機,採用全4K RealLaser RGB 純雷射投影技術,打造市民專業級戲院,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將結合教育、親子及電影放映,打造光影文化館為桃園親子影像教育基地。本次系列影展「大自然保衛戰」從3月8日至4月28日,敬邀各位影迷、市民朋友體驗結合環境教育及震撼影音效果的放映活動。

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首波影展「大自然保衛戰」精選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看他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為氣候變遷奮鬥,並帶觀眾深入了解劃時代的能源革命。還有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瓦力》,可愛的機器人瓦力將以詼諧輕鬆的方式帶領觀眾思考環保議題,還有好萊塢大片《氣象戰》,精彩刺激又發人深省。

另邀請國家電影中心主辦的金穗獎巡迴特映,一共播放19部台灣新銳影像創作者的短片作品,特地邀請到三位新銳導演出席映後座談,包括《當一個人》導演黃勻弦、《坐椅上的人》導眼張郡庭和《離巢》導演陳定寧,提供民眾和導演面對面交流的寶貴機會。

為顧及各年齡層觀眾的需求,也有「親子同樂」與「樂齡有影」單元,前者精選法國片《普羅旺斯的夏天》,以及兩部中文配音的動畫《黑貓魯道夫》和《巴黎魅影》,連續三個週六下午準時放映,讓家長和孩子歡渡週末的午後時光;後者則推出《王牌業務員》、《樂士浮生錄》、《舞動人生》等知名強片,提供熟齡觀眾更多元的休閒選擇。

(自立晚報2019/0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