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捷運綠線假動工? 市府駁斥:工程進度還超前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藍營議員批桃園捷運綠線假動工,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表示,昨天鄭市長率隊視察捷運綠線工程,證明捷運工程正在進行中,不只沒有沒有假開工,在工程人員努力下,目前該標基樁工程進度還超前,某議員任意批評,真的欠工程人員一聲道歉。也呼籲各界,不要因為選舉造勢,任意抹黑市民期盼支持的捷運工程。

詹賀舜進一步表示,綠線是市民期待多年,在鄭市長任內終於完成計畫核定(總經費982億元),同時陸續完成專案管理顧問標(PCM)、第三方驗證標(IV&V)、機電標及土建高架標(GC01標),這些都是捷運建設過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市府近期還會完成GC02、GC03標的發包,希望各界能共同支持桃園捷運的建設。

(自立晚報2019/0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