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李憲明及黃治陞任桃園市副市長秘書長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7)日宣布,桃園市副市長由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陞任,桃園市政府秘書長職缺則由副秘書長黃治陞任,並同時兼代理工務局長。

鄭文燦指出,李憲明副市長擔任秘書長時,勇於任事且認真負責的執事態度,備受各界一致肯定。李副市長未來將負責督導各項重大計畫,包括:市府與海洋大學合作規劃於觀音設置「國際物流育成中心」;與清華大學合作於航空城計畫內的機關用地及產專區成立「桃園市醫療暨教育研發園區」;與交通大學規劃在青埔地區設立「教育研發暨醫療園區」等三項與大學合作開發園區的計畫,期望提升桃園在教育、研發及醫療品質,並有效推動桃園航空城各項產業發展。

鄭文燦說明,黃治秘書長是工程專家,資歷豐富,桃園正處於黃金建設期,許多工程緊鑼密鼓的推動中,希望借重他的工程專業,發揮介面整合及行政督導能力,確保桃園各項重大建設都能順利進行。

鄭文燦也談到,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在活動策畫及協調上盡心盡力,未來除了擔任重大活動督導,也將持續推動桃園智慧城市及永續發展計畫,預計1至2年內完成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的自我檢視報告,落實桃園永續發展的理念。

李憲明
現職:桃園市副市長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碩士

經歷:
1.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
2. 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
3. 桃園縣政府水務處處長
4. 桃園縣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
5.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代理局長
6. 桃園縣政府工務局副局長


黃治
現職:桃園市政府秘書長兼代工務局長
學歷: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

經歷:
1. 桃園市副秘書長
2.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局長
3.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
4.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處長
5.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處長
6.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主任秘書
(自立晚報2019/0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