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奧迪總裁訪桃 邀鄭文燦試駕電動車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Axel Limberg)偕奧迪福斯集團汽車總裁薛普斯(Matthias Schepers)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討論合作推展智慧交通、共享汽車的可能性,會後也實地展示電動車。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積極推動智慧城市,電動汽機車是重點發展項目之一。桃園在推動智慧城市及綠能產業是全台領先的指標,不管是歐商Skoda、台灣之光Gogoro、e-moving都有在桃園設廠,未來也將設置電動車示範區。

鄭文燦也提到,奧迪福斯集團所生產的汽車,在亞洲推出的車款深受消費者喜愛,他也祝福新款的電動車能夠銷售長紅。關於充電站、推廣電動車以及綠能議題的教育,桃園市也樂意與德國企業合作。隨後也於市府廣場,親自試駕體驗奧迪e-tron SUV。

林百科說,作為德國政府與企業的代表,他認為鄭市長具開放胸襟,尊重經濟發展,也願意增加德國企業在桃園推廣及拓展投資的可能性。他也提到,今年六月經濟發展局也有組團到德國,推廣桃園的投資機會。桃園在智慧城市的議題上,是台灣非常領先的城市,如智慧交通充電站的建置,則是下一階段相當重要的基礎設備,若能促成德商與桃園市的合作,將能讓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智慧城市。

薛普斯表示,很榮幸能與鄭市長面對面分享奧迪福斯集團智慧交通的願景,鄭市長一直以來致力打造城市的智慧交通,這樣的願景與奧迪福斯集團不謀而合。

秘書處處長顏子傑說明,媒合桃園與跨國集團的合作,是他與各國駐台辦事處的工作之一,讓桃園市更綠能、更智慧、也更國際化。而未來桃園市府也將與德國經濟辦事處保持緊密聯繫,協助德商相關企業在桃園的發展。

圖:左為台灣福斯集團暨奧迪總裁 Matthias Schepers、右為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邀桃園市長鄭文燦試駕奧迪e-tron SUV電動車
(自立晚報2019/08/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