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古典室內樂團 8月20日桃園展演中心演出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獲選為108年度桃園市客家事務局辦理客家展演最高補助金額唯一演藝團體「新古典室內樂團」,將於108年8月20日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文學音樂劇場-築詩.逐詩》,此齣劇採用第20屆「台灣文學家牛津獎」暨「客家終身成就貢獻獎」得主「曾貴海」以及榮獲第39屆「吳三連文學獎」殊榮的「江自得」兩位醫生詩人的詩選作為創作藍本。

文學來自於土地,而土地在不同的時空裡卻蘊涵著不同的情感與意義。桃園市客家人口高達85萬人,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客家傳統文化,市府積極推廣客家文化活動,鼓勵各類藝文創作者將客家元素融入其中,並以新的樣貌呈現給觀眾,提升客家藝文展演品質,讓客家藝術文化長期穩定發展,也讓更多民眾參與,讓更多人認識客家文化。

新古典室內樂團《文學音樂劇場-築詩.逐詩》集合眾多優秀的藝術家,芝加哥媒體大篇幅報導讚譽「展現台灣生命力及軟實力的音樂饗宴風靡芝城!」,舞台上透過詩意想像的空間概念,結合詩、樂、舞、劇、多媒體及空間意象,呈現出令人屏息凝視的新美學形式。日前獲選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台中歌劇院演出以及衛武營開幕週年強檔節目,榮獲極高的評價,並受邀至威尼斯雙年展開幕週演出,本次桃園演出期盼帶領觀眾感受詩人對客家文化與生命思考的感悟。

《文學音樂劇場-築詩逐詩》將於8月20日晚上7:30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期待桃園地區民眾的支持,也希望藉由大家的參與,支持台灣在地優質團隊,一同感受客家詩人的能量,加深彼此對這片土地深厚的情感。

(自立晚報2019/0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