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神奇的魔法、歌舞幻化而成的貝果爺爺將在台中港藝中心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繼十二月初皮皮兒童劇團「動物總動員」,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登台造成一陣旋風後。角色工作坊『貝果爺爺』也將於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晚間七時三十分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登場。

角色工作坊自八十七年十月成立以來,除了推出創團作「虎克老爸」以及「泰三」外,更參與國內各型演出,包含戲劇、舞蹈、雜耍、武術等,深獲好評,因此獲得文建會青睞,並於八十九年度入選為校園巡迴團隊之一,而成為所有表演團隊中最年輕的一支隊伍。工作坊成員由一群大專院校藝術科系畢業的劇場愛好者所組成,他們不但受過正統表演訓練,大多數亦是『中華民國青年友好訪問團』團員,不但演出經驗豐富,演出亦在水準之上,深受大眾所喜愛。

故事大綱如下:一個頑皮搗蛋的男核和一位天真乖巧的女孩,他們有一個未曾謀面的爺爺,這位以前是馬戲團演員的『貝果爺爺』,實在是古怪又難以親近。一天,貝果爺爺生病了,居住在城市的女兒帶著兩位孫子去探望,祖孫終於有了第一次接觸,有一次他們發現了一間閣樓,兩人到閣樓裡探險,揭開爺爺的神秘面紗,展開了一段奇妙之旅。閣樓中究境有何秘密呢?『貝果爺爺』又是何等神秘的人物呢?

本劇強調祖孫之間由生疏到親密的相處過程,配合溫馨的情節,舞台上將時而出現可愛的遊樂園、美麗的鄉村場景、時而是溫馨的閣樓,每一幕皆有著令觀眾炫目的特技變化,同時也以原創原作的音樂來襯托現今流行的踢踏舞蹈,讓大小朋友感受年老的長者,所經歷過生活的點點滴滴,重溫孫子及祖孫情課題,特別適合現今忙碌且人情澆薄的社會。

這齣精彩有趣的兒童戲劇,將藝術的理想與觀念與大家分享,讓每位進劇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在知識與心靈方面能獲得雙重的滿足,是值得大小朋友閤家觀賞的喜劇。本劇票價分為新台幣150、250、350元三種,欲購票者請洽全省元碁售票系統或電洽02-2836-0680角色工作坊劇團。2003/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