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梨山七匹狼」樂團,將現身台中縣府年終跨年晚會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台中縣政府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五點開始將在烏日的斜張橋旁舉行跨年晚會表演,今年主辦單位找來一個非常特殊的表演團體「梨山七匹狼」,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梨山七匹狼」當初是由一群服務於梨山等地的警政人員所組成的樂團。當初因為誤解比賽規則,錯將卡拉OK比賽錯當現場樂團的演出,卻意外勇奪第一名,舞台上臨時取了「梨山七匹狼」這個名字;並在台中縣警察局局長陳瑞添的鼓勵支持催生下,展開了[走唱生涯]。
「梨山七匹狼」從第一張專輯「野狼與玫瑰」、第二張專輯「狼祭」到現在籌備中第三張的「與狼共舞」,不斷的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從事預防犯罪宣導;並積極於九二一重建災區觀光的推動,從山上唱到海邊,也為梨山水蜜桃觀光季從台北唱到高雄,並代表台中縣政府於九十二年台灣燈會壓軸晚會「中台灣之夜」宣導台中縣的觀光與農產。

梨山七匹狼的表演方式,以演唱四部至六部「合聲」是其異於其他樂團之處,尤其現場「Live合音」不假他人之手,均由團員自己操刀,這種表演方式,真不是一般樂團可以做的,現場有極大的震撼力。

特別的是他們具有警察、消防隊員、觀護人的特殊身份,且需利用自己休假時間,不能影響勤務正常運作,團員湊在一起從事公益性的活動表演,是十分不容易的,至於練唱更是困難重重,常需藉由「電話教唱」及遠端教學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梨山七匹狼」將擔綱台中縣跨年晚會第一階段壓軸的演出,希望大家一起來認識「梨山七匹狼」的熱情搖滾演出。
成員簡介:
顏伯傑:樂團團長,梨山七匹狼發起人,原梨山分駐所所長,目前服務於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左手專長譜曲、填詞、右手擅於攝影、影像處理,號稱沒有學不會的事。
田江青,布農族,Keyboard手,任職於保一總隊。梨山七匹狼最上鏡頭獎得主,擅於和聲編寫,酷喜Amani香水,興趣為與年齡拔河。
全明方,布農族,任職於南投消防局。吉他手兼職其他樂器,音樂天分高,號稱一人樂團,利於其他團員缺席。性愛運動,常喝小麥果汁與水果二度蒸餾水,致偶在水溝內由路人甲撿獲。感謝世間,拾人不味。
楊志學:泰雅族,Vocal,任職於台中縣警察局。係歷年來七匹狼寵物飼養得獎人,身上蜈蚣數尺長,堪稱無人能出其右。興趣開刀。
何聖宗:泰雅族,Vocal,任職於台中縣警察局,為七匹狼最佳主持人及打歌王,除出外訪友不可或缺外,額頭上爍亮之半個月亮,往往使成名曲"沒有月亮的晚上"未演先演動。
吳建敏:泰雅族,Vocal,服務於台中縣警察局。唯一目前之"正港"梨山七匹狼及最佳行銷主任,負責駐守本團發源地及發放梨山遊客本團祕傳CD。
史光輝:布農族,Vocal,服務於台中縣警察局,為本團最佳演出氣質獎得主,以歌唱不露牙齒著名,舞台動作以不流汗為原則,
洪正雲,布雅族,鼓手。任職於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觀護人,目前觀護有二、三百名角頭老大,亦為新進團員,專長打雜,據聞因對消滅咖啡因有濃厚興趣,最近可獲得某暢銷綠茶終身成就獎提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