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首家金融機構主動贊助台中縣立文化中心藝文活動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首家金融機構主動贊助台中縣立文化中心藝文活動,今年每季贊助一場演講,回饋社會。建華銀行的宗旨除了營運發展穩健,有豐富的金融知識、經營理念之外,更需要關懷社會,作公益活動,這樣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

建華銀行自1992年成立以來,獲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天下雜誌(Commonwealth)、資產雜誌(The Asset)、銀行家雜誌(The Banker)、亞元雜誌(Asiamoney)、歐元雜誌(Euromoney)、美國商業周刊(Business Week)等無數國際專業金融雜誌的肯定。這些來自國際的掌聲,都讓建華銀行所有員工受到莫大的鼓舞,但這也代表著更長更遠的責任與挑戰。建華銀行的經營團隊多半具有外商銀行的工作經驗,其國際視野寬廣,金融知識豐富,經營理念新穎,發展策略靈活。因此建華銀行自成立以來營運發展穩健良好,業務推動迅速,獲利水準也頗高,資產品質也在同業間獨占鰲頭。

建華金控在2002年5月9日上市後,就積極回饋社會除了贊助台灣國寶級藝術團體雲門舞集,赴日本演出外,中部地區更有顧客關懷系列活動。建華銀行豐原分店於去年成立後就積極與縣立文化中心聯絡,希望能贊助藝文活動,於今年每季贊助一場演講,共計4場。第一場將於3月13日由台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孫安迪博士演講,講題「找回你的免疫力」(如何舒壓、防癌、抗老化)。情緒與免疫的關係是許多學者近年來研究的課題。緊張的情緒可以改變機體免疫功能,因而增加個體對疾病的易感性。台大醫學院免疫學博士孫安迪,橫跨中西醫領域,告訴大家養生之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