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顏清標母喪台中縣長黃仲生致意
(台中訊)台中縣籍立委顏清標的母親陳菜,因病逝世,縣長黃仲生獲悉消息後,特與沙鹿鎮長蘇麗華等人連袂趕往喪宅弔唁。

顏清標立委的母親陳菜女士,享年六十八歲,十二年前中風後即長期臥病在床,四年前病情加重,今年農曆過年前後,冷鋒過境,氣溫驟降,顏母受到風寒,即住進光田醫院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上週病情加劇,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師多次急救,但仍不幸於十五日凌晨零時二十七分因急救無效而病逝。

育有五男二女的顏母陳菜女士病逝後,大兒子顏清標即率手足將母親的遺體運回沙鹿鎮正義路的住宅並搭設靈堂供親朋好友弔唁,縣長黃仲生昨天上午獲悉顏清標母親往生的消息後,也與沙鹿鎮長蘇麗華、大安鄉長陳久記等地方首長、民意代表等人到顏宅致哀,並安慰顏立委等家屬節哀順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