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后里馬場園區景觀再造與週邊綠美化公共工程順利招標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金額高達四千萬元的台中縣后里馬場園區景觀再造與週邊綠美化公共設施工程,昨天順利招標出去,台中縣交通旅遊局表示,這些門面工程完工後,后里馬場將呈現嶄新的風貌,吸引更多觀光客上門。

民國四十一年成立的后里馬場,原係隸屬軍方,直至民國八十六年八月一日,因軍方將后里馬場裁撤,馬場才轉由台中縣政府接管,縣府接管後除兼承馬場既往功能外,為求永續經營並發揚光大,縣府將馬場擴大規劃為遊樂觀光區,每到週末假日,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遊玩。

但因后里馬場成立迄今已五十餘年,許多公共設施已呈老舊現象,而這些公共設施堪稱是馬場的門面,縣府認為門面如果破舊,很難吸引遊客上門,因此為了提振后里馬場的觀光人潮,讓后里馬場再現往昔風光,縣府特向觀光局爭取四千萬元辦理后里馬場園區景觀再造與週邊綠美化公共設施工程,這項工程昨天順利招標出去。

交旅局表示,工程內容包括入口兩側人行步道、入口廣場、植栽、馬廄與相關房舍入口區、停車場、導覽解說廣場以及全區步道與排水管溝等工程共計十二項,預計六月十一日前完工,這些門面工程完工後,后里馬場將呈現嶄新的風貌,將可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上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