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縣長黃仲生接受ICRT專訪:打造中縣最適合居住
(台中縣訊)
台中縣長黃仲生二十四日在台中市長榮桂冠酒店接受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ICRT)專訪,黃縣長指出,台中縣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加上中部科學園區的成立,有絕對的優勢,可以將台中縣打造成全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黃縣長昨天接受ICRT主持人Rick Monday的訪問,縣長談到本縣山、海、屯地區的觀光資源豐富,但並不以此為滿足,仍然持續開發其他地區資源並加以整合,例如海線地區的休閒農園、文化古蹟及公園綠地,結合台中港的海岸線,能成為景色優美的藍色公路,必能讓遊客流連忘返。

黃縣長自上任以來,積極建設台中縣,無論是工程建設、教育文化、觀光資源都已陸續呈現成果,黃縣長昨天首度透過英語廣播電台,向外國人傳達他的施政願景,並宣示,在縣府同仁共同的努力下,能將台中縣打造成全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在訪問過程中,黃縣長有感於運動人口越來越多,自行車運動已蔚為風氣,縣府利用全國最大自行車製造廠商位於台中縣的優勢積極推動百里自行車建構計畫,希望藉由自行車運動帶動觀光休閒產業,並希望透過百萬植栽、百里自行車道等觀光休閒產業的推動,塑造新景觀。

黃縣長強調,隨著中科的設立、科技大廠的進駐,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工作而到本縣居住,但我們希望臺中縣能有別於新竹,成為不止是工作都市,更是最適居住的生活都市,使得凡是居住在本縣的人都能認同及愛護這塊土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