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主進步黨台中縣黨部舉行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民主進步黨台中縣黨部舉行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在中央黨部監交人組織部主任張郁仁、黨籍公職與全體縣黨代表共同觀禮下,完成黨部新舊主委與新舊任職主委執評委員完成交接儀式,典禮中並有國民黨籍縣議會議長張清堂,與台聯黨台中縣黨部主委王戴春滿前來祝賀。

今天早上民主進步黨台中縣黨部舉行黨部新舊主委與新舊任執委、評委交接典禮,在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張郁仁的監誓下,新任主委與全體執、評委完成宣示就職 ,正式就任第九屆主任委員與執、評委。

新任主委沈國榮在致詞時特別指出,從黨代表以及黨籍公職皆熱情與會下,所展現出的是全黨上下團結一致的氣勢,為延續總統大選勝選氣紛,本黨未來兩年將全黨團結一致,致力完成本黨立委席次在台中縣能夠過半以及縣長選戰的全勝利。沈國榮主委更指出未來黨部將致力跳脫派系色彩,將縣黨部完全變成一個是服務全體黨員及全體縣民,讓所有黨員到黨部都能有回家的感覺,黨部就像是所有黨員的家。另外,沈主委也表示,為使黨部服務更加全面化,將設法推動加強海線與屯區黨員之服務,期待未來能讓黨員服務更加全面化,也增加黨員與黨部接洽的便利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