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縣新社鄉二十幾家休閒農業最近成立新社鄉休閒農業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為提昇地方產業文化品質,並為社區發展奉獻心力,新社鄉一群社區媽媽發起,並結合二十幾家休閒農業成立「新社鄉休閒農業新風貌促進會」;縣長黃仲生認為是地方農業的轉型成功並結盟推展,將可展現「團結力量大」的成果。

台中縣新社鄉二十幾家休閒農業最近成立新社鄉休閒農業新風貌促進會,由大菩提業者張秀如擔任理事長;張秀如表示,促進會成立後,將配合社會環境需要,結合產、官、學各界的專業與經驗,活用農業資源、自然資源及農村文化,發展生產、生活、生態三生一體的休閒農業。

縣議員陳萬通、縣長黃仲生及地方各界人士,昨天也應邀到場參加成立大會。黃縣長指出,台中縣具有自然景觀與科技產業,以及海、陸、空交通便利的特色,縣內的農業多元化,也形同式台灣農業的縮版,在縣府推動「鐵馬、駿馬」兩馬文化的串連、帶動之下,觀光產業發展可期。

黃縣長並指出,九二一震災後,新社鄉農業轉型為休閒農業相當成功,除了鄉內休閒農業的結盟、串連景點外,未來縣府與台中市打通大坑地區至新社鄉的交通動線,新社鄉舊成為台中市的後花園,發展觀光榮景可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