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區2004全國大學校院博覽會廿四日起台中世貿中心舉
中區2004全國大學校院博覽會於廿四日起一連兩天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行,共有五十八所大學校院參展,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別到現場,勉勵年輕學子在選填志願時除了多聽取師長意見外,仍要由自己做決定。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學務長何雍慶在致詞時表示,目前全國共約有一百六十所大專院校,一千多個科系,因此考生選填志願的難度也比以往都高,希望年輕學子多利用博覽會這個平台,選擇適合自己的系所。

  胡市長則在會中感謝國立中正大學在台中市舉辦這項活動,看到參與的年輕人這麼熱情,相信他們的前途也會充滿光明。胡市長並在會中指出,自己的兒子也是今年要升大學,準備廿五日參觀博覽會,胡市長在會中鼓勵年輕學子在選填志願前,多請教師長、參加說明會,經過充份考慮後還是要自己做決定,選擇適合自己的科系。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協助考生選填志願,作出對自己未來最好的抉擇,大學博覽會中,各大學在會場面對面向考生介紹各大學特色,考生可以藉此機會比較各大學的師資、設備和未來發展,利用此機會更清楚的了解自己興趣所在,選擇自己所愛。今年的大學博覽會,全國大學熱情參與,再加上自成特色的陸、海、空軍事院校熱情參與,以及海外遊學區,更讓大學博覽會展出的內容呈現多元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