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歹徒假稱胡志強市長秘書騙禮遇中市府希望民眾不要被騙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市長室近日不斷接獲民眾及社團反映,指稱有人自稱為市長秘書,不請自來參加各項活動,並強索紀念品、餐宴等禮遇,惡行惡狀引致反感。市長室特別發布聲明:市長公開行程除部分相關單位主管陪同外,只有隨扈隨行,並未有市長室秘書先行到會場招呼,請民眾不要被騙。

  台中市政府市長室廿七日指出,胡市長上任之初即曾接獲民眾及社團反映,指稱在辦理記者會或公開餐宴活動(尤其是有邀請市長或夫人出席的場合)時,經常有某些人士自稱為市長秘書,先行在市長抵達之前出現,表示是先行瞭解活動的準備情況,除與社團負責人噓寒問暖之外,也會要求提供紀念品或準備餐點,若主辦單位沒有準備即以斥責口氣責難,態度令人反感。

  此事經市長室持續注意追蹤後曾沈寂多時,不料最近類似狀況再度發生,上述人士不斷出現各項公開場合,其行狀引發各活動主辦單位的不滿,時常向市長室申訴,令市長室同仁感到相當困擾。因此決定正式發布聲明:市長室絕沒有這種惡行惡狀的同仁,請民眾不要誤會,更不要上當受騙。

  此外,最近亦有民眾反映接獲中獎電話,對方告知該摸彩活動係由市長胡志強親自主持,並有律師見證。市長室表示,此亦為騙局,市長並未曾參加任何私人企業之贈獎摸彩活動,請民眾留意,切勿上當。2004/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