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中市工業區廠協會捐出一百九十多萬元給台中縣府災區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七二水災各界捐款反應不如九二一地震,﹁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除了於上週在台中市「七二水災農產品展售會」認購相當多災區農特產外,昨日又雪中送炭,捐出一百九十多萬元給台中縣府做為災區重建專款,台中縣長黃仲生保證所有的款項,絕對會專款用在民眾生活重建上。

七二水災中台中縣山區和平鄉受災比九二一地震嚴重,不過各界捐款反應不如九二一地震。
﹁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由理事長代表歐正明前往縣府捐出一百九十多萬給縣府做為重建經費。

歐正明表示,該會自九二一大地震後,就持續打破縣市界線,對受害嚴重的縣市進行捐款,這次水災向工業區廠商募集款項,捐給台中縣與南投縣各一百多萬。
歐正明說,這次七二水災原本該會是打算要捐助物資給台中縣,不過發現物資已經足夠,如果再運送物資,不但造成浪費,也可能會造成救災單位的困擾,因此決定捐款協助重建家園,幫助更多民眾重建家園。

黃仲生縣長對於﹁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的善舉由衷感謝,他保證所有的款項,絕對會用在民眾生活重建上 。
社會局長王秀燕指出,縣府持續接受熱心民眾、機關團體捐款至八月十七日,結束後將邀捐款人三至五人代表與管理運用委員會召開會議,將專款用於七二水災救助福利計畫,可能優先將捐款用在重複受災戶以及房屋被沖走或倒塌等弱勢人口的生活重建上。2004/7/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