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霧峰警方破獲擁槍案改造槍與三一九槍案類似
(台中縣訊)
台中縣霧峰警方一日破獲一起擁槍案,並起出三把改造槍枝、子彈七十七發、以及八十多公克的毒品,並且逮捕兩名嫌犯,由於其中有兩把槍是改造八釐米手槍,與三一九槍擊案屬於同一類型的槍枝,霧峰警方已經火速送往刑事警察局做比對。


據霧峰分局警方表示嫌犯魏言州現年23歲和33歲的黃以碧都有槍械前科,但是仍擁槍自重,警方在台中市梅川東路附近,逮捕這兩名嫌犯,並且起出改造八釐米手槍兩把、改造九二手槍一枝、大批子彈、以及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指出:由於三一九總統遭槍擊案的兇槍,疑似改造八釐米手槍,這兩名嫌犯持有的槍枝就是八釐米口徑,因此,刑事警察局要求霧峰警方在二十四小時之內、送往比對,以查明是否和三一九槍擊案有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