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東勢分局破破獲多起超商遭搶案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東勢地區八月間發生多起超商遭搶案,犯案者都是一人頭戴半罩式安全帽、戴手術用綠色口罩手持刀、槍行搶。東勢警方循線查獲男子吳岳旻涉重嫌,前天深夜持搜索票在吳嫌家中,搜出作案的改造貝瑞塔手槍、開山刀各一把;吳嫌落網後供稱,因缺錢吸毒而下手行搶,並坦承東勢區三家超商搶案皆其所為。

 東勢地區從八月發生多起超商遭搶劫案,據警方指出,行搶者都是一名頭戴半罩式安全帽、戴手術用綠色口罩,手持開山刀與手槍歹徒選在深夜闖入行搶。

東勢分局案發後,分析歹徒作案手法,調閱超商店內監視錄影帶清查,過濾監視錄影系統中的可疑人士,查出住東勢鎮福隆里的吳岳旻︵二十六歲︶涉重嫌,同時展開轄內治安人口清查。
東勢警分局前天晚間持搜索票到吳嫌住處,搜出作案騎乘的重型機車車號IWU─八六七、開山刀、仿貝瑞塔手槍一支,子彈八顆。

吳嫌東窗事發後,供出八月十五日起在東勢區行搶三家超商,得款均購買毒品花光。另外吳嫌也供出曾在台中縣市涉及多件強盜、搶奪案,東勢警方昨依強盜罪嫌將吳嫌移送法辦,並循線清查、偵辦中。
2004/9/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