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縣潭子鄉九日發生一起祖孫三代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台中縣潭子鄉天昨天發生一起祖孫三代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造成六歲的林姓孫女當場死亡,被送醫急救祖母和母親,祖母急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母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消人員根據在現場發現燒過的木炭以及空瓶子研判死自殺者的死意甚堅。

潭子鄉昨天傳出一起祖孫三代自殺的憾事,據警方指出,該起自殺案是發生在潭子鄉勝利九街一處透天厝民宅,警方接獲報案警方趕到現場時,五十二歲的楊姓婦人與其三十四歲的女兒,以及六歲的外孫女倒臥屋內,六歲的林姓孫女更已氣絕多時,警方請來葬儀社業者協助處理時更發現小孫女身上已經出現屍斑。

警消隨後緊急將昏迷中的楊婦及女童的媽媽蘇姓婦人分別送往衛生署豐原醫院及大雅鄉清泉醫院急救;不過,楊婦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太深隨後急救無效死亡。
警消人員在自殺現場發現燒過的木炭以及空瓶子,以及找到二封遺書,研判楊姓婦人等三人可能疑似喝下不明液體後再燒炭自殺;對於三人為何尋短,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不過據警方透露,在案發現場找到祖母所留下的遺書,上面寫著:﹁先生無情、兒女不孝,逼她們三代人走上絕路,死後絕對不進夫家的門,希望把她們火化﹂。

而這起祖孫三代自殺二死一傷慘劇也驚動台中縣長黃仲生,他甚表痛心與遺憾,要求警消調查三人自殺原因,並指示社會局提供家屬相關救助。2004/9/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