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為了古根漢博物館案台中市長胡志強19日將要搭機赴美
(台中訊)
為了延宕許久的古根漢博物館案,台中市長胡志強在這個月19日將要搭機赴美,針對古根漢博物館興建的問題,再度和古根漢博物館基金會談判,胡志強表示,事情已經延宕太久,這次他希望古根漢基金會當場做個決定。

在台灣造成台北台中爭議的古根漢博物館在台灣設立分館案可能出現變數,台中市長胡志強,19日將要搭機赴美,和古根漢基金會執行長克倫士進一步談判。

古根漢落腳台中風波不斷,好不容易中央已經答應編列預算,現在是台中市議會又希望能夠改變興建地點,種種變數,讓古根漢進度延宕了2年多,之前傳出古根漢基金可能不再考慮在台灣設立分館的傳言,由於古根漢案被視為胡志強連任與否的指標,胡志強更被地方戲稱為[古根漢市長]。

胡志強2年前在美國爭取古根漢博物館的時候曾經中風,現在情勢逼得他不得不再度長途搭機赴美,這次是否談出結果,各界都表關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