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中市運動會於十四日開幕
(台中訊)
為期三天的全市運動會於十四日開幕,由胡志強市長主持,今年全市運動會主題為「活力、健康、台中城」,市議會張議長及多位市議員、台中市各級學校校長、體育會等均到場參加、今年不同以往的是各區公所均邀請里長加入各區隊伍,所以在進場的隊伍中可以看到很多里長向現場觀禮席,及主席台大力揮手。

今年參賽隊伍有114隊,團體組21隊,社會組13隊,高中高職組28隊,國中組52隊,選手合計1672人,大會樂隊由台中家商、明德女中組成聯合大樂隊﹔四張犁國中及居仁國中表演大會操、大會舞。

  大會操主題為「舞動健康,大家一起來」,鼓勵社會運動風氣,四張犁國中的大會操表演,結合武術、舞蹈及現在最流行的有氧運動,在輕快音樂中展現力與美,及活力健康,完全展現出運動的效果。

  大會舞由居仁國中600位學生演出,表演主題為「青春活力,舞動市運」,先以六組雙重圓的隊形層層相疊,表現出團結合作,接著以小太陽、花開並蒂及市徽等隊形,讓熱血奔放舞動全身,把年輕人的青春活動展現在會場上,同時祝賀大會成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