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市文化局長舉行交接典禮週日胡志強赴美談判古根漢
(台中訊)
台中市文化局長十七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服務二十多年的前局長林輝堂調任參議市長胡志強肯定林輝堂二十多年的成績,新任局長黃國榮週日將與胡志強帶隊赴美談判,古根漢台中分館設不設,下週三應該就會有答案。

台中市文化局長易主,任職二十多年的局長林輝堂調任參議由原來兼任市長機要的行政室主任黃國榮接任,引起文化界囑目。市長胡志強親自主持交接佈達典禮指出,台中市民平均一年參加藝文活動的場次達十二次,全國最高,肯定林輝堂的努力。
胡志強表示,借重曾在新聞局外交部任職的黃局長長才,希望融合國際文化,讓台中和國際接軌,市長說,十九號將和新任局長赴美與古根漢基金會溝通,台中古根漢設不設,下週三週四應該就會有答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