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武陵農場目前又快進入波斯菊盛開的季節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時序又進入秋季,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農場目前又快進入波斯菊盛開的季節,清秀高雅的白、嬌豔欲滴的紅、淡淡柔和的粉紅等燦爛繽紛色彩花朵爭相綻放,喜歡賞花的民眾不妨上山一遊。

七二水災土石流造成和平鄉出現不少災情,不過天災過後,花季還是照開。
目前在漫步在武陵路上,行經億年橋,清秀高雅的白、嬌豔欲滴的紅、淡淡柔和的粉紅等燦爛繽紛色彩的波斯菊盛開讓人驚豔;再往前走約二百公尺,花海再現;持續前行,美景依舊。每當輕風吹拂,豔麗花朵、細長花梗,隨花搖曳生姿,自然美景,盡在眼前。

別名秋櫻的大波斯菊屬於菊科,原產墨西哥,西元1911年引進台灣栽培,仲秋之季,花朵盛開,這幾年已成為中高海拔山區著名勝景之一。
愛花賞花的人士,武陵花期持續至十月中旬,要上山賞花不要錯過花期。
2004/9/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