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地震博物館聯外道路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外勞死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台中縣霧峰鄉新生路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旁,十月四日上午傳出施工橋樑支撐架倒塌的工安意外,壓傷工人,當場造成一死四傷。相關單位正在調查這起重大工安事故的原因。

台中縣霧峰鄉最近剛啟用的地震博物館聯外道路正在施工銜接水泥塊的一整座橋樑現場,四日上午,工人用吊車將鑄好的水泥塊一塊塊銜接上橋樑,不知道什麼緣故,之前銜接的水泥塊突然脫落,整座橋樑斷裂,往右側的鋼鐵支架壓下來,橋樑上、支架上的工人紛紛掉落。

一名外勞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一死兩重傷兩輕傷,其中一人被送往霧峰澄清醫院救治,另外四人被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急診室主任林豐彥表示:該名外勞傷勢嚴重,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這項道路工程為地震教育園區聯外道路及停車場工程警方已將現場暫時封鎖,以進一步調查坍塌原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