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納坦颱風襲台博愛國小以及谷關分校提早下課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納坦颱風襲台,有過前幾次颱風經驗,台中縣松鶴部落居民早早撤離原民技藝中心躲避風災。博愛國小,谷關分校,有鑑於雨勢轉大,則是提早讓師生下課。
納坦颱風來襲,有過幾次颱風撤退,松鶴部落居民大多都至較高處的原民技藝中心避難。
松鶴部落住民原約八百人,今年夏天敏督利及艾利颱風相繼來襲,近百戶遭土石淹沒沖毀,目前僅餘三百多人留在部落。

昨天上午台中縣因為風勢、雨勢不大,並未宣佈放颱風假。不過和平鄉山區九、十時左右雨勢一度加大,七二水災受災嚴重博愛以及谷關分校,怕雨勢加大,學童下課發生危險只上一堂課就提早讓師生下課。

接連幾次颱風經驗,博愛以及谷關民眾躲颱風都躲出經驗,警戒區附近,雖然昨天已撤出,而博愛村守望相助隊,為免民眾還逗留在警戒區域的房舍,也加強巡邏,勸說民眾撤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