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市府十三日下午在旅遊服務中心舉辦銀髮族元氣園遊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為喚起社會對銀髮族的重視,訂十三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中正路、大誠街口大台中旅遊服務中心,舉辦銀髮族元氣園遊會,主辦單位安排適合銀髮族的老歌演唱、養生操、健康養生茶、美食及健康檢查等活動,邀請為人子女者帶家中長輩來參加。

  胡市長表示,台中市是許多外縣市銀髮族嚮往的城市,有適合的氣候、交通,還有很濃厚的人情味,胡市長希望把台中打造成全國的幸福城,同時也希望從市府到區里,都能經常舉辦不同規模的銀髮族活動,讓每個銀髮族都有機會走出戶外,尤其這一次銀髮族活動邀請張秀卿、鄧志鴻現場表演,十分難得,大家更應該來大台中旅遊服務中心欣賞一番。

  市議員黃馨慧也大力贊助此次活動,免費提供冬蟲夏草、甲殼素等多種健康養生茶給參加的民眾試用,以及養生美食的品嚐,另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免費健康檢查、體適能檢查、經穴按摩、用藥知識諮詢、心理諮詢等,讓銀髮族吃出健康、動出活力。

  除了展示區活動,很多銀髮族也都喜歡跟子孫話說當年勇,主辦單位特別針對銀髮族開辦說唱時間,開放給現場銀髮族上台吹牛,也可以大談當年英事蹟,或是上台高歌一曲,盡情享受週末下午時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