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四十一屆金馬獎台中市登場追星族擠爆中山堂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四十一屆金馬獎首度在台中市舉行頒獎典禮,竟碰上冬颱南瑪都,不過好在中午以後台中地區天氣放晴,主辦單位將紅地毯上的塑膠布拿開,迎接貴客,來自各地趕來的追星族,則群聚中山堂周圍,準備一賭偶像風采,看到自己鍾愛的名星則是驚叫連連。


  第四十一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首度移師台中市中山堂舉行,讓追星的台中影迷很興奮,幸好南瑪都颱風快速遠離,四日中午以後,台中天氣放晴,學士路上八十公尺的紅地毯,終於派上用場,而下午中山堂附近已擠滿很多拿著相機以及照相手機的追星族。
金馬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大炳、黑人,守在第一線,歡迎貴客,配合金馬獎,中山堂附近的學士路,五權路,崇德路都淨空,管制交通,各地影迷則蜂擁而至,守在星光大道兩側,爭相目睹偶像風采,至於,進不了中山堂的民眾,市府也特別在美術園道設置大面的電視牆,讓民眾同步參與這場盛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