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報名只剩10對歡迎市民踴躍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精雕細琢 典藏真愛』-2004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即將於九十四年一月九日於豐樂雕塑公園浪漫登場,此場婚禮的主題是『精雕細琢 典藏真愛』,截至九十三年十二月九日截稿前報名對數已達75對,只剩10對的名額,歡迎市民踴躍報名,額滿為止。婚禮相關詳細內容可以至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tccg.gov.tw,洽詢電話為22289111轉1212。

  2004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三部曲『精雕細琢 典藏真愛』,該場以“雕琢愛情完美曲線”為主題的聯合婚禮中,將營造出細緻琢磨、無可挑剔的『完美藝術殿堂』,鼓勵所有新人打造專屬自己的“愛情臻品”,見証彼此璀燦無價的真愛!由台中市政府所舉辦的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舉辦至今已跨入第三個年頭,數場主題婚禮舉辦至今,由於地點多變、主題新穎、氣氛浪漫,因此常吸引許多台中市戀人作為締結良緣、訂定一生的絕佳成婚管道,截至截稿前報名對數已達75對,只剩10對的名額,額滿為止。

  此次雕塑婚禮地點選擇在典藏了許多珍貴經典曠世鉅作的豐樂雕塑公園舉行,主辦單位更貼心的將此地刻畫成典雅細緻的真愛國度,並贈送每對新人精美實用的健康熱水瓶及新潮烤箱給予每一對新人,藉由實用的小家電,讓新人共渡甜蜜的兩人生活、時時回味美好的這一天。  

  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想參加這場典藏真愛主題婚禮的甜蜜戀人們能把握機會並預先備齊相關報名資料,讓台中市政府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婚禮主題,讓您的婚禮不只是婚禮,多得是滿滿的祝福、濃濃的情意以及刻骨難忘的永恆記憶!婚禮相關詳細內容請上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 http://www.tccg.gov.tw,洽詢電話為22289111轉1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