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市十七日發生清潔隊人員收垃圾收到一顆男性人頭的
[記者姜閎仁中市報導]台中市十七日發生一起清潔隊人員收垃圾收到一顆男性人頭的案件,嚇壞清潔隊人員,轄區立人派出所趕往處理,隨後在附近找到屍體,而警方根據屍體的指紋資料,進行比對,已經發現死者就是四十年次男子顧炎成,兇案現場也鎖定一家汽車美容公司,警方正追查死因。
台中市十七日傳出一起清潔隊清潔人員收垃圾收到一顆男性人頭駭人聽聞事件。
據警方指出上午七點左右,清潔隊在中市陝西東五街跟天津路進行定點清運垃圾時,發現路旁的一堆垃圾當中,有一個黑色垃圾袋內容物,好像有問題,打開檢查,裡面竟然是一顆男子的人頭,清潔人員驚嚇之餘趕快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在附近陝西東四街六十號旁的公園旁的一處小巷弄內,找到一具無頭男屍,應該就是這個男性人頭的另外一半,警方初勘發現,這名年子年約三十幾歲,頭髮微捲,根據報案民眾表示,前一天尚未發現有異物,直到早上要開車才發現,有一張毛毯裹著東西,觸摸時還有微溫,因此警方研判死亡時間應該是在今天清晨時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