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胡志強要求各單位主管,做好各項工程管控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工程單位近日正為各項工程進度趕工,但仍有多項涉及用地徵收,或民眾爭議案件進度延宕,市長胡志強對各單位未能在年初即做好進度管控,二十七日在主管會報上,要求各單位主管務必督導各層主辦人員,改變工作態度,做好各項工程管控。

  胡市長表示部分案件未做好進度管控,上半年涼涼沒進度,下半年才趕的要命,到年底甚至恨不得半夜也趕工,尤其有些案件各單位先前已承諾會趕上進度,但據計畫室資料,這些承諾已有部分確定跳票,胡市長對這樣的進度管控表示不滿,認為這是工作態度有問題。

  除了工程案件外,胡市長另提及北區賴厝新村遷村問題,胡市長表示,雖然市府先前已與國防部達成協議,遷村後的環境由市府代為清除,相關費用由國防部在賣地後再歸還市府,但他發現賴厝新村舊址的髒亂一直沒人清除。

  建設局長謝峰雄表示,多數眷村搬遷後都是由市府代清除,但賴厝新村是國防部表示要自行清除,所以市府才沒有代為處理;但胡市長仍認為政府是一體的,市民也分不清楚那個案件是市府處理,那個案件是國防部處理,只要有發現髒亂就應有人出面解決,如果發現是國防部管理的案件,也應立即協調國防部儘快清除,但市府各單位及北區公所都沒有回報賴厝新村的情形,在市政上形成一個漏洞,胡市長會中指示,類似案件各單位一定要主動積極,才能把市政做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