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南投縣觀光局ˋ議會專案小組現勘自行車道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觀光局長林明溱26日陪同縣議會議長吳棋祥及議員所組成專案小組,實地至鄉鎮勘查已完工及規劃中的自行車道之施工品質及未來計劃興建路段現況。吳棋祥認為,花了一億元的自行車專用道,有些使用率小,有些缺乏維護,雜草叢生,未來還有七、八千萬元經費,縣政府應審慎評估,是否還要再建,不然就該慎選地點。

對於議會專案小組提出的意見,林明溱強調會尊重議會現勘後意見積極改善相關缺失,未來是否繼續推動後期之自行車道建設計畫,也會依照專案小組決議意見執行。

議員許阿甘質疑,南投市貓羅溪畔的自行車專用道,在堤防上只做仿木護欄,竟然要花一千五百萬元!吳議長詢問是否以最低價標,也指示縣府人員,將招標的資料送議會。林局長則表示,這是前縣府施工的工程,相關缺失,必以追究。

議員李崇慶表示,在集集鎮濁水溪北岸堤防自行車道,有一段是他在集集鎮長內所做,專案小組都肯定這一段做得不錯,只是,另一邊由前縣府興建的,卻已雜草叢生。

吳棋祥表示,自行車道的木質休息亭,才完工八個月就已腐爛,可以考慮改用塑膠質料。並表示,花這麼多錢興建,卻未能好好維護和使用,希望縣府能夠加強維護管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