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指考錄取率94.3% 台中市宜寧中學成績耀眼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堅持優質教學,不斷躍升的理念。台中市宜寧中學激發學生潛能,創造自我優勢,在今年大學指考有了耀眼的成績展現,經該校輔導室統計,錄取大學的比率超越全國平均錄取率,達到94.3%,同時也創下該校歷年錄取率的新高,今年16人未錄取,已知有2人因為志趣不合以高分落榜,甚為可惜。

輔導室指出,三年前入學的孩子,不但成績在200分以上的升學成果優異,即使是不滿200分的學生,經過三年老師不離不棄,帶著孩子啟發自我潛能,發掘興趣做加深加廣的學科教育,也在此次大學指考中開出亮麗成績,紛紛考上理想學校,其中,包含國立大學的理想校系,落實教育真正的精神。

擔任中女中、文華高中校長之後,校長葉麗君接掌宜寧中學僅僅第二年,她的努力確是有目共睹的,平時參與教育部課程發展工作,引導宜寧教師群策畫教學課程,重視師資並延攬中女、一中名師。宜寧葉校長曾獲教育部首屆「校長領導卓越獎」,在她課程發展與教學方面的親身指導之下,整體教學團隊展現出無比的熱忱與活力,學生在師長們愛的氛圍中自然建立了優質的品德基礎,學習的潛能充分發揮,相信明年會看到更傲人的成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