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為花果列車節替代道路 縣府會勘產業運輸大道
【記者林玉芬南投專訪報導】縣府為因應2月3日至3月11日舉行「2007南投火車好多節-花果列車嘉年華」活動期間之大量車潮,研擬規劃名竹大橋至集鹿大橋間的產業運輸大道作為替代道路,昨日上午由縣府主任秘書陳正昇、觀光局長林明溱、建設局、水利局、觀光局、警察局及集集鎮公所等單位工作人員前往會勘,了解道路情形,以利加強交通安全設施。
此次替代道路的會勘點共有三處,皆是路況較為急彎、路面起伏較大的路段。陳主秘在現場勘查時特別指示,這些路段的前方及會車處都要設置多個警示標誌,以確保民眾行車安全。陳主秘也強調,「2007南投火車好多節」是縣府在春節期間辦理的大型活動,為抒解連續假日名間、集集台3線及至水里台21線省道路段的車潮,縣府在2月3日到3月11日花果列車嘉年華活動期間,開放此段產業運輸大道讓民眾通行,讓大家行車順暢,開心到南投遊玩。
另外,觀光局林局長也表示在活動期間,將在集集支線沿途的名間、集集和水里等地規劃多處停車空間,以方便遊客停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