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行銷「花果列車嘉年華」 李朝卿接受三立專訪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為行銷「2007南投火車好多節-花果列車嘉年華」,讓全國民眾了解活動豐富內容,並介紹本縣各地優美景點,11日縣長李朝卿在縣府觀光局林明溱局長及新聞局簡幸進局長陪同下,特至台北接受三立電視台新聞專訪。

李朝卿在接受主播郭雅慧專訪時,侃侃而談本次「花果列車嘉年華」,以20多公里的鐵路結合名間、集集和水里三鄉鎮觀光資源,是活動一大創舉!李縣長也依次將「懷舊濁水站」、「歡樂集集站」、水里「夢幻鐵道村」和「工藝車程站」等各站特色,配合新聞播出的畫面、圖卡,深入地介紹給全國觀眾了解。另外,他也說明集集支線列車已加掛到5個車廂,還有高鐵烏日站到活動車站的接駁專車等,更方便民眾的運輸搭乘。

李朝卿在專訪結束前,再次推銷南投的好山好水,除了參加「花果列車嘉年華」活動外,也歡迎全國民眾到南投多玩幾天,參觀日月潭、清境農場,到東浦、廬山洗溫泉,還有本縣豐富的農特產品,可以「吃蕃薯配竹筍」再來杯凍頂烏龍茶,讓大家「吃喝玩樂」都在南投!

在約10分鍾的訪談中,李朝卿幽默流暢的談話風格,也讓現場主播及工作人員留下深刻印象。這項專訪在11日中午三立新聞台LIVE播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