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97全中運 大會吉祥物台灣黑熊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由南投縣取得主辦權的9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1)下午於縣府國際會議廳召開執行委員會工作會報,由身兼籌備主任的縣長李朝卿親臨主持並一一頒發執行委員會委員聘書,及揭示大會吉祥物及大會標誌,並由大會吉祥物—台灣黑熊及宏仁國中學生表演勁歌熱舞,充份展現活力與衝勁。

工作會報首先由教育局局長劉仲成進行大會工作簡報,介紹此次籌備處下轄的6大分工陣容,包括行政群、競賽群、活動群、服務群、公關群及展覽群主要負責的工作內容。

李縣長致詞時則特別慰勉所有執委及工作人員的辛勞,期望在大家的團結合作下,能夠將本縣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全力以赴,藉此機會讓全國民眾刮目相看,也讓其他縣市的選手有機會來認識南投,成功行銷南投,進而帶動南投的觀光產業。

李縣長表示相當有信心將此活動辦好,也期望下個月在台南舉辦的全中運本縣能先去熱身,汲取經驗並能獲得佳績。李縣長也特別介紹了此次運動會的吉祥物-台灣黑熊【庫比】,英語為could be及胸前勝利的「V」字型白斑,象徵運動員個個胸懷壯志,勝利在握;也期望能以台灣特有種的黑熊庫比強而有力的形象和活潑有朝氣的動作,傳達本次運動會的精神。

最後,李縣長與籌備副主任陳正昇主秘及總幹事劉仲成局長一同,在漫天絢麗彩帶的襯托下,揭示了大會標誌、大會吉祥物及「97全中運 勁飆在南投」的大會主題看板,宣告本縣主辦97全中運的籌備正式啟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